Akiu

2017.10.11.记

散乱的心情像废弃的垃圾一样破败不堪,这副模样怕是多看两眼都会令人生厌。而最厌恶这副皮囊的人是我。
迷茫迷茫迷茫
觉得自己很无用,失望与无助并行着。别人一两句简单的话语就可以直击心脏,一双双异样的目光让人不住的闪躲,是的你在害怕,所以逃避。
又是在安静又温顺的雨夜里,黑暗处也许有着许多可怕的爪牙,却也要双手环保住自己,安抚那颗不安的心,心里念叨着,不怕不怕,像一个孩子一样躲在自己的怀抱里。是的,很多次这样的夜里,你都是自己环保住自己,安抚那颗不安的心,像位长者一样安抚着自己。
忘记了很久没有登陆的账号,上面零零散散记载着关于我和Z的过往。是的,Z又回来了,既然忘却了那就忘却吧,那些不开心的过往,一切又重新开始。跌荡又起伏的心呀,你别害怕,一次又一次的低谷,趴下了我们重新站起来,一切重头再来。别怕好吗?
不要总是失眠,不要总是叹息,不要害怕麻烦,也别害怕挫折,相信他,相信你,你要很努力很努力。擦擦眼泪别哭了好吗?
嗯哪。

评论